祝好
下一站茶山刘 - 房东的猫



填了一首词,依旧送给她。



百万我在努力填,押韵太难了。
贝爸没有我这个学生。



祝好。





【那个女孩】
cover房东的猫《下一站茶山刘》


我记得 她曾写过的故事
qq空间 里发布的日志
年少轻狂不惧时间流逝
还有着 倔强和固执
全班朗读过作文
小说修改成剧本
语文课演出
教导主任都来围观
青春独有的印记
成长的点点滴滴
随着回忆 渐渐清晰
她也曾拿过很多奖
去重庆参加新概念作文比赛
灵气在她眉眼流转
百灵鸟歌 唱在纸畔
歌声清凉又饱满
就像夏夜里的繁星闪呀闪
也经历过兜兜转转
不公正她总会管

读:
她喜欢张悬和苏打绿
五月天的演唱会 她说她最想去
每年 也总是她张罗着大家聚一聚
她说 有一天纵使我们变成了老男孩 老女孩
梦想 也记在心间 永不放弃


人生南北多歧路
她去往了中山我到了北京
偶尔听到她的消息
也大多是来自朋友圈
她穿着干净的白衬衫
手里捏了一牙小小的西瓜
坐在学校草地上
笑的眉眼盈盈
猛然想起初中时
窗台上放了矮的特百惠
里面插着新摘的紫丁香
那年有不带停的雨季
把那些记忆都淋湿
而她也 渐渐褪色

读:
上次见到她还是一年前
我们在长安立交偶遇
她还是可爱的短发
粉蓝色的大衣
像漫画里的女主角 一如既往
所以我想这样就很好

评论

热度(4)